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适之的博客

真实的我,真实的写照,我的博客听我的

 
 
 

日志

 
 

#人工智能,是产业忽悠还是若有其事?#  

2017-09-22 09:4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工智能,是产业忽悠还是若有其事?#人工智能,提不提这个概念,技术都在发展中。而且现在提出这个概念,恐怕为时过早。脑科学的发展还未起步,人工智能的发展却超前了,事实上也是新瓶装旧酒。高中以前见过很多图像处理的论文和神经网络,信息处理的论文,说的也是人工智能方面的算法,其实很多都是在控制理论和控制原理基础上,结合数学在做推论和求导数求级数这些高大上的数学公式,很多老师都是为了评职称为了发表而设想一些议题,自我推导。当时,最流行吹嘘的就是生物工程,神经网络,人工智能这些。而随着电子技术,计算机和自动化产业技术的进步,更重的是产业发展需要,这些才是推动三个学科跨界发展,融合发展的根本动力。这是一个盛产概念的时代,唯一不缺的就是概念创新,哈哈!#逸言堂#

人工智能,是产业忽悠还是若有其事? - 胡适之 - 胡适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