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适之的博客

真实的我,真实的写照,我的博客听我的

 
 
 

日志

 
 

#职业炒更,还是炒更职业?#  

2017-10-17 08:3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职业炒更,还是炒更职业?#伴随着大学生就业的就是“炒更职业”,很多解决问题的人都在人才市场,而不在职场(这是基于经验的总结和判断)。这本身就不是一个好现象,也不是一个适应生产力发展的生产关系。甚多单位里面的人水平能力一般,还抱团图利,故人资找一些人,要么学历高,要能看上去能力强的,来当猫吓吓一些人,故诞生了这个“炒更”职业。一旦老板的意图达到或者达不到,都是走人的待遇。而职业炒更,则又是另外一个职业,按照时髦的说法应该叫做,周薪制或者工作量制。是在企业出的工资不可以招到合适的技能型工人或者操作工时候的一种职业。最近公司赶货就找了几个这样的人,人家干活的速度和质量,基本上可以顶的上现在的三个熟练员工,待遇400元/天。这个职业的诞生,为能力强的人开辟了新的职业选择,对经营企业也是一种警示。我也见过一些准么从事这类工作的中介,好像生意还很红火。#逸言堂#
职业炒更,还是炒更职业? - 胡适之 - 胡适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