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适之的博客

真实的我,真实的写照,我的博客听我的

 
 
 

日志

 
 

#老一辈人讲究清誉#  

2018-03-19 09:1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一辈人讲究清誉# 今日回家,与一个在当地名声并不好的长辈聊天。这人大家对其评价并不高,甚至说他是野物。辈份是最高的,年龄却不是最大的,故也不怎么受人尊敬。由于街房的所有权,与儿子闹得很不愉快,一度要脱离父子关系。在修谱的时候,由于修谱人与其有一定的过结,故将这个事记录在书上。他对我说,这是在公报私仇,父子关系是血缘关系不是说断绝就断绝的。还说要去打官司,我说给修谱人说一下,下版改了便是,谱主要是要传递美德,有些过错点到即止。并安慰他,没事的。#逸言堂#
老一辈人讲究清誉 - 胡适之 - 胡适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