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胡适之的博客

真实的我,真实的写照,我的博客听我的

 
 
 

日志

 
 

#参观家博会之蒸箱评判#  

2018-03-20 10:0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观家博会#上周日,去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参观了一下家博会,主要关注了一下电器。里面都是家装类的产品居多,有橱柜衣柜,材质有实木的,复合板,铝合金的。也有建材,如瓷砖。还有电器,如蒸箱烤箱蒸烤箱,洗碗机,集成灶,家庭中央空调等。品牌有外资,合资和国内的。感觉同质化很严重,电器的新技术并不多,看样子价格战呼之欲出的形势。蒸箱都是很传统,蒸饭一样需要40分钟。(我去年开发过一款蒸箱,完全是属于跨界产品,市面上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方案出现。可以在3分钟之内达到100℃,蒸饭只需要15-20分钟还是具有很强优势的,由于公司易主原因暂时听了这个项目)。传统蒸箱的一大缺点是,用蒸锅加热的方式,容易产生易致癌的“千滚水”,这是一大缺陷,而利用现在的技术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但纵观所有的品牌,在这一点上面都没有突破,甚至不认为现在的产品有这样的隐患。这个可能与行业的风气有关,山寨成风而创新不足,虽然创新的口号喊得很响亮。#逸言堂#

参观家博会之蒸箱评判 - 胡适之 - 胡适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